中文 | English
2018“北斗杯”大赛吉林赛区宣讲会召开
来源:北斗杯大赛吉林省赛区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吉林赛区宣讲会于1129日在东北师范大学成功举行。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闻新教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给参会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报告。       

  此次宣讲会由吉林省科技教育学会、北斗杯大赛吉林赛区秘书处主办。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百余人参赛团队负责人以及部分中学师生、家长现场聆听了专家报告。通过线上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2000余人。 

  宣讲会上,闻新教授作了《无处不在的卫星导航——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报告,引起了参会师生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浓厚兴趣。闻新教授还介绍了第十届北斗杯赛事与往年的异同点,让参赛学生有的放矢。 

编辑:陈飚、杨璐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