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斗全球用户体验评价工作会在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910日,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北斗全球用户体验评价工作会”,全面协调部署了全球用户体验评价的各项工作。来自交通、气象、公安、航空、铁路、机械、石油、电力等行业代表,广东、广西等区域代表,中科院、航天科技集团、电子科技集团、兵器工业集团等重大专项成员单位代表,千寻位置、和芯星通、合众思壮、泰斗微电子、星地恒通、上海司南、上海华测、广州海格、武汉梦芯、深圳华大北斗、杭州中科微等厂商代表,以及通过官网报名参加活动的用户代表近50家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对体验评价工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踊跃发言,分享了北斗应用的最新体验,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

  北斗全球用户体验评价工作旨在北斗系统建设过程中引入用户评价元素,搭建北斗系统建设和推广应用的桥梁,促进北斗系统应用升级,推动全球卫星导航事业快速发展。 

    

  如有意向参加北斗全球用户体验评价计划,可联系北斗应用产业化和环境保障专家组秘书处赵毅。 

  邮箱:uee@beidou.gov.cn 

  电话:+86-95779818 

     +86-021-60251351 

编辑:陈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