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斗系统受邀参加联合国外空大会纪念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适逢联合国外空大会50周年纪念,联合国于618-23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多项纪念活动,其中一项重要活动为联合国外空大会纪念展览,北斗系统受邀参加,获得国际各界广泛关注。

   

  展区观展络绎不绝,驻足北斗展区,点赞北斗系统!

   

   

  北斗展区通过全息影像、北斗三号卫星模型、图文展板、北斗芯片等方式,展示北斗系统技术能力,详细介绍了北斗系统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在各个领域的典型应用,体现中国导航大国姿态,凸显“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的发展理念。

   

    

跟着小编去逛展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独立建设、长期稳定运行,按照“三步走”发展战略,将于2018年底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020年服务全球。面向全球用户使用需求,北斗系统提供全天候、全天时、高精度的定位、导航、授时、短报文通信、星基增强和搜救服务。

   

  北斗系统已广泛渗透和应用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高精度、大众化、多功能,北斗+新业态不断涌现。7*24小时“星地一体”时空位置服务牵引了物联网、车联网、船联网、无人驾驶的快速发展,北斗让互联时代迸发无限可能。

   

  北斗已经为多个行业和地区提供特色解决方案,并逐步走入人民生活方方面面,不断为中国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触手可及的北斗,为世界呈现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