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关于组织RNSS射频基带一体化集成芯片项目测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将组织RNSS射频基带一体化集成芯片项目(以下简称SOC芯片)测评工作,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

  二、测评实物主要指标

  参试单位应递交4套(形态一致)全掩模定制SOC芯片或MPW定制SOC芯片。其中,一套芯片用于开封检查,一套须带MEMS器件芯片用于组合导航功能测试,另外两套不带MEMS器件芯片用于实物比测。SOC芯片为自主研发,不接受FPGA形态实物,射频电路和基带电路在同一个DIE上为射频基带一体化芯片,MEMS器件须选用消费类产品(价格在30元内);SOC芯片至少支持北斗系统B1I和B1C、GPS L1 C/A导航信号接收处理,并可实现单系统定位和多系统联合定位(可自主选择支持GLONASS、Galileo、QZSS、SBAS等其他导航系统信号);可接收伪距差分校正数据,内置实现伪距差分算法。(其它具体功能指标待对接会上对接)

  三、参加测评单位条件

  1.在国内注册且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及

  2.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或经审计的2016年总资产不少于2000万元;及

  3.具有卫星导航产品开发、生产等业绩,并能提供证明材料;及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及

  5.具有良好的研发团队和配套资金保障能力。

  四、对接时间、地点、内容、方式

  1.时间:2017年11月29日9:00~11:30。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26号院协作中心。

  3.内容:一是现场提交单位详细资料,二是领取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4.方式:指定专人对接,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对接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授权代表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如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非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等复印件加盖公章两份。

  五、其他

  请有申请意向单位于2017年11月28日17时前与联系人联系登记,填写意向登记函(见附件),并将意向登记函于2017年11月28日17时前传真至联系人。未参加登记单位不能参加对接活动。

  联系人:

  国  际,电话:010-66360763-8002,传真:010-66361034

  王  田,电话:18612350251,传真:010-68378158。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4日

 

  附件:项目申报意向登记函.doc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