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应用 > 产业
和芯星通:新十年,从22nm开始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19-05-27

  523日,北斗星通旗下芯片子公司——和芯星通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期间召开了“聚芯力、驭未来”芯十年合作伙伴交流暨战略发布会。活动展示了2009~2019芯十年成果,并发布新十年战略.  

  新十年,和芯星通正发力智能应用市场,开发满足高级别智能驾驶和安全认证要求的高性能高精度基带射频一体化芯片,以及面向大众、消费类、物联网市场的新一代GNSS+MCU低功耗芯片,同时加大IC+云布局,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和芯星通正在研发,22纳米工艺车规级全系统全频高精度定位芯片与22纳米工艺超低功耗双频双核定位芯片。 

  北斗全球服务进入倒计时阶段,北斗星通芯片业务将继续聚焦卫星定位,发挥已有的技术优势,深化演进,持续创新;并关注和其他传感器、物联网通信的融合新技术,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造“IC+云”生态链,通过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目前基于视觉定位、机器人、及IC+云等方面均已展开合作。新十年,和芯星通将紧抓人才、技术、产品、资金、客户优势,拥抱智能芯时代,打造国际领先的一流企业。  

编辑:陈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