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应用 > 产业
郭信平:以全球化视野布局市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2

  2018228日,合众思壮2018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广东深圳成功举办。合众思壮董事长兼总经理郭信平在峰会上表示,以全球化视野布局市场,专注北斗全产业链。

  郭信平表示,过去三年是合众思壮稳步发展的三年,以全球化视野布局市场,持续专注于精准与专业的导航、定位、授时、控制等时空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各业务领域均继续保持快速发展。2018年,合众思壮将从多方面不断强化全球化市场能力,挖掘、联合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企业资源,实现合众思壮各业务领域再上发展新台阶。

  来自中国、北美、欧洲、中东、亚太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合作伙伴相参加了此次峰会。峰会向合作伙伴展示了精准农业、公共安全、机场运营、基坑监测、水利水电、地质灾害、施工管控、时空大数据与位置服务等行业领域的解决方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