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能够北斗定位!“洛阳造”第五代压路机亮相国际大展成爆款
来源:洛阳网 发布时间:2019-09-07

  “百年洛建”再续传奇!安装了北斗定位系统的“洛阳造”第五代压路机,以更绿色更智能的“爆款形象”亮相北京国际大展,成为洛阳工程机械创新发展的“新名片” 

  记者今日在国机重工(洛阳)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洛建)采访获悉,在97日落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北京展)上,国机洛建携第五代压路机GYS26-5亮相,成为展会期间关注的焦点。 

  作为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和中国压实机械的摇篮,国机洛建此次参展推出的GYS26-5第五代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堪称新时代压实机械产品的集大成之作。这款产品包含了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发动机功率自适应系统,使工作油耗降低19.7%;自动离合操控系统,“解放”了左脚,令操纵便捷高效;电控油门离合器联动,延长了离合器摩擦片使用寿命;轮边加强型振动轮,能够使整机适应更加恶劣的工况;重型驱动桥,让制动更加安全可靠;基于北斗系统的定位和自锁功能,使压路机更加绿色智能......(赵志伟、 王栋林) 

编辑:陈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