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海南儋州:公务用车安装北斗终端
来源: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儋州市有关部门获悉,314日至20日期间,儋州市将对公务用车安装北斗定位终端,非工作时段用车将自动报警,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优化公务用车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率。 

  你看,这辆公务用车刚安装上北斗卫星车载定位终端,我们即时录入省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就可以在全省一张网管理信息平台上实时监控。在儋州市大剧院安装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了海南省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全省一张网)的监督管理功能。 

  儋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安装北斗定位终端对公务车辆违规违纪行为监督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通过大数据平台对车辆运行成本进行分析核算,为未来公务用车管理规则提供决策或调整依据。 

  目前,儋州市已有60辆公务用车安装了北斗卫星车载定位系统。何万常、韦斌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