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斗三号首个区域应用示范项目落地江西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2020年1月15日,国家(江西)北斗卫星导航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暨北斗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西南昌举行。中国卫星导航系统委员会主席王兆耀,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江西省、南昌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相关企业、高校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

  王兆耀主席指出,推动北斗落地江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习主席决策指示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江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抓好整体布局和示范项目组织实施,压实责任、细化安排、加强调度、协同推进,尽早出台配套优惠政策,注重阶段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及时总结示范经验,切实发挥示范项目综合效益。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表示,北斗落地江西,充分体现了北斗系统对革命老区的支持与厚爱,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

  该项目是北斗三号即将全面建成之际启动实施的首个北斗三号区域应用示范项目,也是首个北斗、高分两个重大专项综合应用示范项目,标志着北斗综合应用进入了高质量推进的新阶段。

编辑:陈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