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斗系统副总设计师谢军获评2019科技盛典科技人物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近日,在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与北京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9·科技盛典上,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副总设计师谢军获评科技人物。 

  本届科技盛典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首都科技创新发展历程为主线,聚焦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国家战略,评选出一批科技人物与创新团队,宣传展示支撑共和国大厦脊梁的新时代首都科技奋斗者,在全社会营造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新时代首都正能量 


获奖人物合影,左五为谢军


谢军在2019·科技盛典中进行航天知识科普

  颁奖舞台上,谢军进行了生动的航天知识科普,深情地讲述了以北斗人为代表的广大航天工作者在荣耀背后的奋斗历程,展现了航天人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 

  浩瀚宇宙,成为科技创新的舞台;星海深处,回荡着大国崛起的号角!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经过20多年的发展,走出一条中国特色自主创新发展的北斗道路以谢军副总设计师为代表的北斗人以国家需要为奋斗目标,执着坚守,默默奉献,为建设世界一流卫星导航系统、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