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试运行新闻发布会
> 滚动新闻

北斗系统试运行新闻发布会 时间 : 2011年12月27日 地点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北斗系统空间信号接口控制文件(测试版)今日公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7

  (北斗网讯记者张翔)2011年12月27日,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空间信号接口控制文件(测试版)。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空间信号接口控制文件,也叫ICD文件,该文件规范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和用户接收机之间的信号接口关系,是开发制造接收机及芯片所必备的技术文件。该文件分中、英文两个版本,请查阅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政府网站。

  随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稳步推进,空间信号接口控制文件将逐步完善。据了解,该文件的正式版将于北斗系统正式运行服务之际公布。

  

    链接: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空间信号接口控制文件(测试版) 

  BeiDou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 Signal In Space Interface Control Document (Test Version)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