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在维也纳会见联合国外空司司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622日,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冉承其主任与联合国外空司司长迪皮蓬女士在维也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见,就开展中国与联合国北斗服务一带一路合作、派遣相关专家支持联合国外空司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冉承其主任介绍了北斗系统服务一带一路以及开展国际合作的务实成果,表达了向联合国外空司派遣北斗专家支撑相关工作的意向,表示将周密筹备ICG-13大会,做好联合国外空大会50周年庆祝活动策划,为全球卫星导航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北斗力量和中国方案。

  迪皮蓬司长高度评价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推动和平利用外空、促进一带一路合作方面的成果,对中方向外空司捐赠北斗三号卫星模型、参加联合国外空大会50周年展览致以谢意,对中方围绕ICG-13大会开展的筹备工作和进展表示肯定,同时,欢迎派遣北斗专家支持联合国外空司工作,并期待共同合作推动世界卫星导航事业的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