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向联合国外空司赠送北斗三号卫星模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2018年是联合国外空会议50周年,联合国在618-23号于维也纳总部举办系列活动。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受邀参加。

  由中国驻维也纳联合国办事处举办的中国的航天合作:构建命运共同体和造福全人类主题宣介会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维也纳当地时间619日召开,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史忠俊大使作重要讲话,阐明中国开放、平等、互惠、包容的外空国际合作理念,以及北斗系统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的发展理念,并将继续积极推进北斗系统的国际合作。根据计划部署,北斗系统将于今年年底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于2020年向全球提供服务,中国将以更加积极和建设性姿态,与各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一起,共同推动全球卫星导航事业发展。

  会上,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向联合国外空司赠送了北斗三号卫星模型,模型将悬挂在联合国大楼展览区进行永久展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