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联合国外空司官员来华考察ICG-13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为筹备拟于11月在中国西安召开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第十三届大会(ICG-13),520日至21日,联合国外空司ICG秘书处官员来华对ICG-13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考察,听取了ICG-13大会筹备进展工作专题报告,参观了大会会场,并实地体验了大会技术文化之旅等环节。联合国官员高度评价了中方筹备工作,认为西安是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对ICG-13大会成功举办充满期待和信心,同时邀请中方参加6月在维也纳举行的ICG-13大会第二次预备会,届时向外方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和详细安排。

  2018年底,北斗全球系统将率先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服务,ICG-13大会的召开对于促进卫星导航系统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一带一路国家,推动国际卫星导航领域交流合作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