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滚动新闻
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4年5月21日-23日 地点:南京

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第二次工作会在京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3

  (北斗网讯 记者张翔)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第二次工作会于4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领导、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组委会及相关单位代表、年会分会主席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年会组委会秘书长、中科院卫星导航总体部总工程师吴海涛向科学委员会汇报年会筹备进展、论文征集评审情况、各分会、产业化论坛及展览展示活动的策划实施等工作。南京卫星应用产业基地办公室主任杨万鸣代表本届年会承办地向科学委员会汇报了南京方面的年会筹备工作进度。随后,科学委员会审定了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及第五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结果,对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入围文章进行了最终审定并评选出获奖论文。

  据组委会介绍,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于5月21日—23日在南京市召开,目前年会筹备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进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