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北斗在江苏
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4年5月21日-23日 地点:南京

江苏:盐城全面启用驾驶培训GPS记时系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16

  据悉,江苏盐城市从第180期(8月30日)开班的学员始全面启用GPS培训记时系统。此举标志着全市车载培训记录仪升级改造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并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车载培训记录仪升级改造工作是提升驾驶员培训质量、利用科技方法防止作假的重要举措。

  升级后的培训管理系统,具有三套记时系统:一套在省驾培智能化系统中;二套在学员IC卡中;三套在GPS平台中,学员培训结束系统将自动将智能化系统中的数据与GPS平台的培训数据进行对比,吻合后方可打印《培训记录》,否则,记录在案,作为分析原因或作假处罚案件的证据。 升级后的GPS记时系统能有效打击非法设点培训。可以根据每个驾校许可的经营地址,在GPS管理平台设置电子围墙,驾校的教练车如不在许可的经营地址进行倒桩、九项培训,车载培训记录仪将不予计时。

  同时,GPS管理平台为每位学员提供了培训学时即时查询、评价功能。学员培训下车后,可通过电脑或手机在盐城学驾网即时查询本人已培训学时,也可通过此平台,对教练员进行评价、投诉。

  GPS定位系统的全面启用为加强教练车、教练员的管理,打击非法设点培训、培训学时作假提供了强有力的手段,也便于驾校实施对教练员、车辆培训地点、培训线路、培训间隔时间、车辆下班停放地点及车辆培训效率等方面的管理,从而极大地提升全市的驾培管理水平。

  (来源:中新盐城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