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 年会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时间:2023年4月26日-28日 地点:北京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心超在年会开幕式上致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6至28日,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以“数字经济·智能导航”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国内外卫星导航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产业界领军人物、优秀人才400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心超在年会开幕式上致辞,表示目前北京市在北斗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明朗,有23家北斗领域上市公司;产业创新链条完善,覆盖时空制造、时空数据、时空信息等多领域;应用推广效果显著,用户总规模超2000万。未来将持续坚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策源地定位,立足建设更加泛在、更加融合、更加智能的国家综合时空体系,加快布局北斗时空信息产业;紧紧抓住数字中国建设,将北京打造成为北斗时空智能应用策源地、时空应用示范区,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产业;促进北斗与车路协同、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打造更多可复制可落地数字解决方案,推动北京北斗导航产业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