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 年会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时间:2023年4月26日-28日 地点:北京

美国国务院空间事务办公室杰弗里·奥尔巴赫作GNSS主管部门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顺义召开,美国国务院空间事务办公室杰弗里·奥尔巴赫作GNSS主管部门报告。
  杰弗里·奥尔巴赫介绍,美国始终致力于负责任使用GNSS、向全球提供服务,并继续关注GPS与其他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核心供应商之间的兼容与互操作,提升服务的质量和透明度。
  杰弗里·奥尔巴赫介绍了GPS当前的运行情况,表示GPS卫星运行良好、性能稳定,后续将持续对GPS进行升级,并制定了完备的计划开展新一代卫星的发射和升级、提升用户段水平。同时杰弗里·奥尔巴赫向参会人员介绍和展示了美国在PNT方面的管理模式。
  杰弗里·奥尔巴赫表示,GPS持续在ICG框架下开展合作,在去年的ICG-16大会上,ICG成员国、观察员国开展了深入探讨与合作。后续将持续与其他全球卫星导航系统间的合作,注重系统兼容性,鼓励提升服务透明度,持续深化和落地与中国签订的联合声明,并建立工作组对多双边合作进行充分协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