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 年会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时间:2023年4月26日-28日 地点:北京

欧洲委员会国防工业和空间总局克安东·卡帕宁作GNSS主管部门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北京顺义召开,欧洲委员会国防工业和空间总局克安东·卡帕宁作GNSS主管部门报告。
  克安东·卡帕宁介绍了欧盟空间2023年发展路线图,将开展整合星座、完全地面段、高精度服务和DS认证的解密服务、EWSS公众示范活动等。
  克安东·卡帕宁介绍到,在高精度服务方面,伽利略系统持续开展广泛测试,开展基于因特网的校正分发服务,并已向用户提供高精度服务。
  另外,克安东·卡帕宁还介绍了Galileo的紧急情况警报卫星服务,有助于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方案的目标要求,同时,Galileo和QZSS联手开发了一种通用的警报消息格式,并积极推广这一新标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