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滚动新闻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2年5月16日-18日 地点:广州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颁奖典礼在穗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6

  (北斗网讯 记者张翔)2012年5月16日,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颁奖典礼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总装备部刘国治副部长、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科学委员会主席孙家栋院士等专家和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青年优秀论文的征集和评选是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青年优秀论文的征文范围包括北斗/GNSS应用、卫星导航信号体制及兼容与互操作、北斗/GNSS用户终端技术等九个领域。征集、评选工作历时半年,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另外还有10名优秀奖。“COMPASS系统导航信号的兼容性研究” 、“受限条件下的全球卫星导航精度性能评估”等优秀论文获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