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滚动新闻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2年5月16日-18日 地点:广州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进入大会特邀报告环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6

  (北斗网讯 记者张翔)2012年5月16日,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当天下午,活动进入大会特邀报告环节,该环节主持人为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副主任景贵飞。

  年会科学委员会执行主席、武汉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国际大地测量学协会主席、新南威尔士大学测量与空间信息系统系教授Chris Rizos,美国导航协会主席、斯坦福大学教授Todd Walter,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大地测量与导航学教授、澳大利亚联邦科学研究院院士Peter J.G. Teunissen,韩国国家导航中心主任、韩国忠南国立大学教授Sang Jeong Lee,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执行主席黄跃珍出席了活动并依次发表特邀报告。报告涉及北斗系统高精度研究、GNSS可靠性、卫星导航产业转型升级等热点话题。

  报告结束后,出席专家就卫星导航系统的建设和实际利用、卫星导航应用推广、技术实现、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探讨了一系列技术、政策等方面的前沿话题,并和在场参会人员进行了问答交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