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滚动新闻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2年5月16日-18日 地点:广州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开始分会场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7

  北斗网讯 记者张翔)5月17日开始,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进入为期两天的分会研讨阶段。本届年会共设 “北斗/GNSS导航应用”、“卫星导航信号体制及兼容与互操作”、“精密定轨与精密定位”、“原子钟技术与时频系统”、“卫星导航增强与完好性监测”、“北斗/GNSS测试评估技术”、“北斗/GNSS用户终端技术”、“卫星导航模型与方法”和“组合导航与导航新方法” 等9个分会场。

  在分会研讨阶段,有来自科研院所、大学、厂商等上百名专家、学者、研发人员等做学术报告,并与参会者展开互动交流,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结束后还将进行现场交流,与会者与专家现场互动,针对前沿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与前两届相比,本届年会的分会研讨更加注重报告的学术性和国际性,有四个分会设置了英文专场,并邀请到GPS L1信号的设计者Thomas Stansell、GPS L5信号设计者James Spilker等嘉宾出席并参与分会交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