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滚动新闻
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2年5月16日-18日 地点:广州

第三届导航年会学术成果丰硕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03

  (北斗网讯 记者张翔)7月25日,第三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总结会在北京召开。记者从组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研究员焦文海处了解到,本届年会在学术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届年会围绕精密定轨与定位、兼容与互操作信号设计、星间链路、增强与完好性监测、服务性能测试评估等热点问题,共设置特邀报告86篇,口头报告139篇,论文374篇,在数量明显提升的同时更加重视报告质量。230余位国内外专家在理论、技术、应用等方面展示了创新性成果,相当一部分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成果首次亮相,共5000余人次参与9个分会议题的交流。

  会议征集论文602篇,其中推荐SCI检索论文22篇,189篇进入EI检索文集,另有302篇被收录进年会电子文集。论文数量显著增加,涉及议题广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

  焦文海表示,组委会在年会结束后收集了广大与会者的意见,下一届年会将在增加互动、加强分会交流实效、积极创造学术价值和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继续提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