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 年会公告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时间:2019年5月22日-25日 地点:北京

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官方微信 发布时间:2019-02-26

  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CSNE)创办于2010年,是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C)的重要内容,与导航年会同期举办,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长沙、哈尔滨等地连续成功举办9届,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卫星导航领域专业展览。 

  展览每届展出面积超出 10000 ㎡,9年来累计参观人数超过 10万,共计1081家(含重复参加)国内外知名卫星导航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在CSNE平台上全面展示前沿高端技术与产品线,卫星导航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都将在成果展上实现交流与合作,是业界共识的解读卫星导航产业技术进步、产业风向、资讯交流的重要窗口,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 

  第十届年会将展览展示打造成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推动卫星导航系统与地理信息产业、互联网、人工智能、行业信息化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促进导航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打造成果展示和应用推广的服务平台。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CSNE2019)将于2019522-25日在中国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举办,计划展出面积15,000㎡,在展厅内部设置:综合展区,企业、科研院所分立展区,科普展区,互动体验展区等,同时设置多个交流活动及现场活动,届时年会支持单位领导、院士专家、国内外卫星导航领域专家学者及社会大众等将参观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成就博览会。目前博览会场地规划已确定,组委会于20181225日正式启动年会招商招展的相关活动,现将招商招展方案和展位规划图发于贵单位,诚挚邀请贵单位积极参加年会展览展示,分享卫星导航发展的真知灼见,共同推动中国卫星导航事业的发展。 

 

  如需详细了解相关招商招展信息,请登录年会官网www.beidou.org成就博览版块查看。 

  招商招展启动时间:20181225 

  招商招展截止日期:2019420 

  联系人:肖 /王天琦     

    话:010-82178652 

    真:010-82178034 

  Email : csnczs@vip.163.com 

 

  主办单位: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 

  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 

  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一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 

  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 

  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 

  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科北斗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 

  北京顺义科技创新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国测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 

  中安永恒(北京)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