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年会公告
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3年5月15日-17日 地点:武汉

关于举办“应用子工作组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6

  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委员会(ICG)服务性能提升工作组应用子工作组于2011年在日本东京ICG第六届大会期间成立,并于2012年3月在德国慕尼黑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主题为“基于位置服务与大众应用”。各GNSS系统供应商、用户组织与科研机构在会上就GNSS应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收到良好成效。

  应用子工作组会议第二次会议将于2013年5月14日在武汉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前夕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GNSS新应用”,尤其关注如下领域的新应用:

  ——交通(公路、铁路、海事)

  ——灾害管理

  ——个人导航

  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各相关政府部门、高校与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参会讨论并作技术报告。报告要求围绕上述会议主题,以讨论GNSS新应用中的技术问题以及向系统供应商提出的服务性能改进建议为主旨。报告时长为20分钟左右。会上讨论结果与建议将在ICG服务性能提升工作组会议上进行讨论与审议。

  报名参会与报告的专家请在4月20日前以邮件的方式提交至会议中方主席上海交通大学战兴群教授。会议的详细日程与内容将在会前发放给各报名参会人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