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北斗在湖北
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3年5月15日-17日 地点:武汉

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6

  国家地球空间信息武汉产业化基地现址位于光谷武汉大学科技园,是我国地球空间信息领域的唯一国家级基地。目前已有企业近200家,约1.2万从业人员。去年实现企业总收入32亿元,承担国家级科技创新项目18项。

  2008年,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落户武汉,核心区域位于武汉大学科技园。至2012年底,这里已入驻企业近230家,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约1.2万从业人员,基地已基本“满员”,需建设新区拓展发展空间。2012年12月21日,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新区在湖北武汉未来科技城启动建设。

  该新区首期占地644亩,总投资40亿元,将建设研发区、孵化器、加速器和服务区四大区域,规划地球空间信息及应用服务产业研究院、全球地球空间信息数据中心、全球导航与位置服务中心和地球空间信息应用服务中心四大板块,5年建成,力争打造中国第一地球空间信息产业聚集区。

  12月21日,适普软件、智能鸟无人机、华正空间等8家单位签署意向协议,入驻该新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