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年会动态
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6年5月18日-20日 地点:长沙

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S8北斗GNSS测试评估技术分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0
 

  (北斗网讯 记者齐晓君)2016年5月20日,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北斗GNSS测试评估技术分会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酒店召开。国内外北斗GNSS测试评估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代表参会并围绕分会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会以促进北斗测试评估技术创新为主旨,以卫星导航测试评估资源与数据的开放、融合、协调、创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产学研用专家,共同探讨面向卫星导航系统和终端测试验证需求的理论方法、测试系统、仿真平台、资源开放共享、未来发展趋势和标准规范建设等。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与会专家学者就北斗/GNSS测试评估技术、星间链路测试与评估、导航终端测试技术、空间段测试评估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通过凝聚国内外卫星导航测试评估技术攻关力量,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促进卫星导航仿真与测试资源、数据共享,共同推动北斗系统建设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