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年会动态
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6年5月18日-20日 地点:长沙

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S4卫星轨道与钟差分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0
 

  (北斗网讯 记者齐晓君)2016年5月19-20日,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卫星轨道与钟差分会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酒店召开。国内外卫星轨道与钟差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分会共设置GNSS卫星轨道确定、基于GNSS的航天器轨道确定和GNSS卫星钟差三个议题展开。每个议题从投稿论文中选择内容相关、质量优秀的论文安排口头报告与张贴报告,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多模及多技术联合定轨和卫星钟差实时确定等研究方向做特邀报告。

  据悉,本分会围绕GNSS系统轨道与钟差的理论创新、技术革新与方法验证开展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全方位地展示GNSS系统,尤其是北斗系统在卫星轨道确定与钟差解算领域的最新成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