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年会公告
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5年5月13日-15日 地点:西安

应用产业化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4

  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于2015年5月13日至15日在陕西西安召开,内容涵盖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展览展示和科学普及等各个方面,应用产业化论坛为年会高端论坛版块交流活动之一,通过报告、座谈、提问、互动、访问等多种形式,主要讨论交流北斗导航应用产业的现状、发展和方向。论坛上还会就北斗导航产业对相关行业将会产生的影响进行交流和讨论。参与论坛的有政府官员、导航领域专家、示范区域政府和企业代表、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产业咨询公司代表、金融机构代表、关注北斗导航领域的学者和研究者、对卫星导航感兴趣的高校学生等各界人士。

  时间:5月13日 13:30--17:30

  5月14日 08:30--17:30

  地点: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开放

  论坛定位:

  第六届年会应用产业化论坛定位为高端交流论坛,报告选题紧扣第六届年会主题:开放连通共赢。

  开放体现在系统开放、体系开放、合作开放;

  连通则体现在与大众和民生需求连通、与行业需求连通、与移动互联网应用连通,政、产、学、研、用连通;

  共赢即实现产业共赢、政府共赢、国际共赢、用户共赢。

  所有议题围绕北斗应用,传递国家支持,宣传北斗价值,突出应用成果,提振用户信心、启发广泛应用。

  论坛版块设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