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年会公告
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5年5月13日-15日 地点:西安

会议指南丨活动安排丨会议注册丨会议用餐丨会场功能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04
 

  2、会议注册及报到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三层

  时间:5月12日 13:00--20:00

  5月13-15日 07:30--17:30

  3、会议用餐

  会议提供5月13-15日三天的午餐(凭餐票)

  用餐时段:11:30--13:00

  用餐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一层百合厅

  4、会议其他功能区(重要!)

  

 

  5、口头报告PPT上传、审查及操作流程

  分会秘书在会议的前一天各分会PPT,PPT上传结束后,进行PPT的统一审查。(进行口头报告的作者如需修改,请分会秘书再次审查确认)

  PPT 上传时间:

  2015年5月12日 13:00-19:00;

  2015年5月14日 08:30-17:00(时间结束后不再允许报告上传);

  PPT 上传地点:“PPT上传区”公用电脑(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三层大厅)

  PPT 上传操作流程:

  第一步:输入IP地址,打开PPT站点;

  第二步:输入上传用户名和密码;

  第三步:输入报告人姓名,进行查询;

  第四步:查看报告信息,报告人、论文编号、报告标题、单位等;

  第五步:信息正确,转到第六步,不正确请告知工作人员;

  第六步:查看会议报告授权书;

  第七步:浏览要上传的PPT 文件,点击上传按钮完成PPT上传。中文PPT、英文PPT和会议报告授权书对应不同的上传入口;

  第八步:上传成功,操作结束。

  6、张贴报告说明

  “论文张贴区”位于会议中心三层大厅,张贴时间为5 月13 日9:00 至5 月15 日17:30。5 月13日至15 日分会报告结束后的17:00-17:30 为张贴报告交流时间,可进行张贴报告交流。

  7、论文集获取方式

  本届年会论文集包含两种:

  1、英文版论文集《China Satellite Navigation Conference 2015 Proceedings》(EI 检索,Springer 出版,U 盘)。

  年会期间通过年会网站点击以下链接可免费查看SpringerLink

  Vol I: http://link.springer.com/book/10.1007/978-3-662-46638-4

  Vol II: http://link.springer.com/book/10.1007/978-3-662-46635-3

  Vol III: http://link.springer.com/book/10.1007/978-3-662-46632-2

  2、《电子文集》(CNKI出版,CD 盘)

  两种文集将随会议资料发放给每位注册参会代表,所有读者也可通过CNKI数字图书馆全文数据库及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下载电子论文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