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 年会动态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
时间:2018年5月23日-25日 地点:哈尔滨

Sharafat Gadimova:期待北斗服务全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523日,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哈尔滨市召开,联合国外空司ICG秘书处官员Sharafat Gadimova接受了北斗网记者的专访。

  Sharafat日前对即将举办ICG-13大会的城市——西安进行了考察。她向记者透露,大会目前的筹备工作进展得十分顺利。通过和中方的会议讨论,双方明确了会议的相关事项。同时,她邀请中方参加6月在维也纳举行的ICG-13大会第二次预备会,届时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和详细安排。

  对于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发展,Sharafat充满期待。她认为目前北斗系统正在按照既定计划稳步建设,并期待到2020年具备全球服务能力的北斗系统,能为全球用户带来优质服务。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