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 年会公告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时间:2020年11月23日-25日 地点:成都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会议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4

  会议通知 NOTIFICATION 

  尊敬的            先生/女士: 

  2020年对北斗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建成开通,凝结着一代代北斗人心血与梦想,彰显了中国人民矢志自主创新的豪情壮志。在此之际,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参加20201123日至25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依北斗而生,伴北斗成长,经过十年发展,中国卫星导航年会聚合国内外卫星导航优势资源,在加强学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技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工程建设;加强理论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理论进步;加强应用创新,促进卫星导航产业的科学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十一届年会主题为“卫星导航,全球新时代”。本届年会由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主办,由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等8家单位承办。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等17家单位为本届年会支持单位。 

  为方便您参会,我们将提供如下便利和安排:        

  用车:定点定时摆渡车接送(具体信息参见年会官网www.beidou.org)。 

  注册:年会官网->会议注册;年会微信公众号->会务服务->会议注册。20201030日之前网上和手机注册有优惠,1030日之后视为现场注册,注册费2500元。会议注册费含参会代表证、所有会场报告、会议3天午餐、会议资料。 

  会议接待组人员联系方式:  

  

      

  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月

  附件1: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会议通知

  附件2: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会议通知(单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