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 年会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时间:2020年11月23日-25日 地点:成都

【H03论坛】北斗产业园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5日,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北斗产业园发展论坛(H03)在成都举办。 

  北斗产业园作为各地北斗产业集聚区,一直以政策高地和产业风向标得到北斗业界和导航年会的关注。年会科学委员会执行主席蔡兰波莅临本论届坛并致辞。蔡主席高度评价北斗产业园发展论坛对北斗产业推动的贡献。 

  首届北斗产业园发展论坛于2017年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举办,为配合论坛发展,同时成立了北斗产业园联盟。北斗产业园发展论坛致力为全国的北斗产业园区及入园企业打造一个园企互通、园园协同的思想平台,希望通过论坛推广北斗产业发展经验,探索园区发展方向,提升园区建设水平。蔡主席也为北斗产业发展提出了三个增强建议:增强主动发展、增强配套发展、增强协同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