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 年会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时间:2020年11月23日-25日 地点:成都

【H05论坛】探讨新趋势 凝聚新共识 北斗+遥感融合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3—25日,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四川成都举办。年会以卫星导航,全球新时代GNSSNew Global Era)为主题,共设置高峰论坛、学术交流、高端论坛、成就博览、科普活动5大板块。高端论坛安排9个平行论坛,分别于年会期间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并行召开,其中H05北斗+遥感融合论坛于25日上午成功举行。 

  H05北斗+遥感融合论坛针对当前北斗+遥感融合过程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北斗+高分的应用前景,围绕北斗+遥感的最新进展、北斗+遥感技术融合的可行性、北斗+高分的应用前景、北斗+高分的产业化、北斗+遥感的重大项目应用案例5个主题,吸引了北斗+遥感融合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代表近百人参会,大家集思广益,共谋北斗+遥感融合事业发展大计。 

  论坛邀请到多位嘉宾,聚焦天基信息系统建设、星地信息融合、水环境动态监测、导航遥感卫星技术应用等领域前沿热门话题,以及北斗遥感融合在交通、生态环保、水利、数字乡村的综合应用及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上,报告嘉宾与现场听众积极互动探讨,交流观点,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学术气氛热烈,为推进北斗+高分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