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应用 > 产业
2019中国-东盟北斗行抵达老挝,深入推介北斗应用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19-07-25

  

  2019723日,2019中国-东盟北斗行活动车队抵达老挝首都万象,与万象相关政府部门、中老广西总商会就北斗应用成果推广与合作推介开展交流活动。 

  在万象市政府,访问团与万象市政府国际交流处处长苏卡娃迪·普莎莉,万象市办公室基建建设处处长宋萨外·潘努拉,万象市信息、文化与旅游处处长舍珊滴·苏蒙塔,万象市公共工程和运输厅水路处处长蒲他涩·辛塔文,万象市科技厅知识产权、标准和测量处处长展玛拉·股松,万象市邮政通讯信息厅ICT处处长公片·高潘习以及万象市救护自愿协会会长隆恩·翁帕展等进行了座谈,重点向万象市政府各部门领导展示了北斗系统建设成果、发展前景及应用案例,并就北斗系统如何应用在老挝的交通旅游、应急救援、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向万象市政府赠送了北斗三号卫星模型。 


代表团一行与万象市政府代表座谈 


中国-东盟卫星导航国际合作联盟向万象市政府赠送北斗三号卫星模型 

  在中老广西总商会,代表团与老挝本地企业浩鲸科技、中通服等就产业合作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老挝通信、物流、公路安全等领域的发展情况,以及产业落地涉及的金融、法律问题,双方企业表达了北斗+应急救援的明确合作意向,为今后进一步产业对接打好了基础。(陈飚)


在中老广西总商会座谈 


讨论北斗+应急救援合作意向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