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应用 > 产业
北斗智能驾驶项目获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支持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近日,司南导航独立承担的“面向智能驾驶的北斗高精度位置与姿态感知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意,并联合发文批复将其列入“北斗产业园区创新发展专项行动重点工程”支持项目,项目执行期为三年,国家专项补助资金520万元。 

  该项目主要完成新一代高精度芯片、新一代高精度板卡的研制和产业化,用于拓展现有产品的功能,增强对未来卫星系统的支持能力,实现在智能驾驶、无人机、野外机器人等新兴高精度北斗/GNSS大众应用领域典型示范应用。 

  该项目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及上海市发改委等政府部门的认可,意味着新兴的智能驾驶、无人机、野外机器人等高精度北斗/GNSS大众应用方向紧密切合着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布局。 

编辑:陈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