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应用 > 产业
北斗产品检测认证联盟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8日上午,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防科技大学、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十余家单位的领导与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公布了联盟组织架构、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宣读了2018年工作计划,发布了联盟标识和联盟网站,并对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是在国家认监委等单位指导下,由国防科技大学等五家单位共同发起,通过组织实施技术交流、标准制订修订、能力验证、技术培训和咨询等活动,推动我国北斗导航产品检测认证体系建设和检测标准的国际互认,提升行业技术水平和北斗产品质量。联盟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卫星导航和检测认证领域的专家和骨干企业代表组成,指导联盟发展规划,为联盟成员单位提供技术指导。谭述森院士担任主任委员,杨元喜院士等担任副主任委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