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斗星通潘凯获“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全国第三名
来源:北斗星通 发布时间:2019-11-19

  1117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1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逐一登台展示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北斗星通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潘凯演讲的《让北斗照耀世界》以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获评银奖。 

  《让北斗照耀世界》讲述了我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及北斗星通公司的发展历程。北斗星通“因北斗生、伴北斗长”,“十年磨一年”,实现了我国自主北斗芯片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并形成了以“自主芯片”为代表的一系列成果,为我国北斗产业化发展做出了贡献。潘凯的宣讲,言辞流利,逻辑清晰,铿锵有力,赢得了专家评委及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该活动自20194月启动,全国各地共举办各类比赛约2万场,超过50万名选手参赛,现场观众约600万人,网络观众近亿人次,分为“大国重器”“改革前沿”等11项主题赛事和1项网络人气赛。上述12项比赛选出的33名全国主题赛金奖选手和10名网络人气选手经过一天预赛的选拔,共有12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北斗星通潘凯自4月份以来,在大大小小各类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共同主办,全国总工会具体牵头承办。该活动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旋律。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