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斗企业跻身国产芯片龙头企业榜单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19-10-16

  众所周知,芯片的制造技术是信息时代的核心基石,代表着当今世界微细加工技术的最高水平。无论从社会价值还是经济价值,发展国产芯片核心产业是国家一项迫在眉睫的重大战略任务。我们深刻意识到芯片技术和芯片产业的在国家战略极其重大的价值和地位。 

  近日,国内知名的电子行业信息平台—ITTBANK公布了最新的统计调查信息:国产芯片70个细分领域龙头代表企业名单,北京东方联星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荣列国产芯片70个细分领域龙头代表企业卫星导航芯片领域榜单。 

  该公司专业从事北斗卫星导航核心芯片研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全面深度参与中俄卫星导航重大战略合作项目,在今年的第六次中俄卫星导航重大战略合作项目委员会上,该公司最新成功研制的北斗全球信号体制的多模多频射频芯片作为中俄两国卫星导航领域重要合作成果进行了正式发布。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