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珠海:鼓励生猪肉品配送车加装北斗设备
来源:珠海特区报 发布时间:2019-05-10

  日前,珠海市防控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日前印发了《关于在非洲猪瘟防控期间实施生猪肉品统一冷链配送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在非洲猪瘟防控期间,珠海市将分步稳妥推进全市定点屠宰企业实施生猪肉品统一冷链配送工作,鼓励利用北斗等技术加强监管。 

  据了解,在非洲猪瘟防控期间,珠海市实行生猪肉品统一冷链配送将分阶段开展。要组织发动定点屠宰企业、专业运输机构按要求购置肉品冷链运输专用车辆,指导企业完善统一配送设施设备并做好配送专用车辆的备案申报工作。要督促定点屠宰企业、专业运输机构按要求在配送专用车辆车厢喷印有关字样及标志,并鼓励和支持加装车辆北斗系统和视频同步录像设备。要督促定点屠宰企业制定辖区肉品统一配送方案,明确配送路线等有关事宜,并与辖区内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及猪肉销售商做好配送对接。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