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安徽:天堂寨景区利用北斗实现智慧旅游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安徽天堂寨景区本次十一黄金周,招徕了16万余人次的客流畅游。天堂寨景区自2013年开始建设智慧景区项目,通过北斗等科技手段,现已实现在线解决购票、食宿、智慧停车、扫码入园、自助导览等各项需求。 

  自助导览上,有适合微信用户使用的自助导览系统和基于北斗定位自助导游机,通过北斗卫星准确定位游客当前位置,根据游客需求可指引定位附近休息区、小商品购买区、卫生间、推荐优化游览路线,帮助游客实现更好的旅游体验。景区工作人员可借助自助导览后台定位游客位置,及时发现走出安全旅游步道、进入瀑顶、潭边等危险区域的游客,一键呼叫对讲提醒游客注意旅游安全。 

  游客准备出发前便可通过官方网站留言、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了解、咨询景区相关信息资料,确定游玩路线、时间。达到景区后,根据景区智能生态停车场提示信息准确找到停车位。在线支付订购的门票,可通过移动端接收的门票信息,扫描二维码或扫描二代身份证直接入园,减少排队购票时间。 

编辑:陈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