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浙江宁波:北斗高精度警保联动智慧系统实现商用
来源:宁波日报 发布时间:2018-01-05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推广商用版“北斗即时判”警保联动智慧系统。今后,司机租个“即时判”智能终端装在车上,遇到单车快处事故,打开手机App填写信息,一键报案后就可以离开现场。据介绍,这是“北斗即时判”警保联动智慧系统实现商用的首个落地项目。  

  去年6月,“北斗即时判”警保联动智慧系统在宁波上线运行。该系统通过高精度北斗定位技术,在线获取交通事故高清视频、车辆行驶轨迹、客户驾驶行为和现场事故照片等实时数据,帮助交警部门、保险公司和司机快速定责、快速理赔、快速撤离,有效解决了车祸导致的交通拥堵问题。 

  与传统产品不同的是,新产品除了具有一键报案、一键救援等功能外,还带有全智能语音导航、行车记录仪、蓝牙电话、实时路况查询、倒车影像等“时尚”功能。 

编辑:陈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