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斗全球系统高精度基础类产品研制招标公告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将组织对北斗全球系统高精度基础类产品进行研制,特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此项目的企事业单位参加后续招标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 

  二、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招标的北斗全球系统高精度基础类产品,主要包括:多模多频高精度天线、多模多频宽带射频芯片、多模多频高精度OEM板。 

  (具体产品要求对接会上对接) 

  三、参加单位条件 

  1.在国内注册且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及 

  2.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或经审计的2017年总资产不少于2000万元;及 

  3.具有卫星导航产品开发、生产等业绩,并能提供证明材料;及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破产或关、停、并、转状态;及 

  5.具有良好的研发团队和配套资金保障能力。 

  四、对接时间、地点、内容、方式 

  1.时间:201811209001130 

  2.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26号院协作中心一会。 

  3.内容:一是现场提交单位详细资料,二是领取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4.方式:指定专人对接,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对接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授权代表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如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非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原件;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每类项目申报均需提供一套完整资料) 

  五、其他 

  请有申请意向单位于2018111917时前与联系人联系登记,填写意向登记函(见附件),并将意向登记函于2018111917时前传真至联系人。未参加登记单位不能参加对接活动。 

  联系人: 

    际,电话:010-66360763-8002,传真:010-66361034 

    

  附件:项目申报意向登记函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 

      20181107 

编辑:陈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