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总结会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启动会召开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926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总结会暨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科学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等支持单位及有关单位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年会科学委员会副主席杨长风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第九届年会总结片,并由年会组委会秘书长吴海涛作了第九届年会工作总结汇报,对第九届年会举办概况及卫星导航领域的最新成果作了简要介绍。第九届年会汇聚了国内外卫星导航领域知名专家,已成为我国卫星导航领域最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探讨的热点问题也是世界GNSS领域的热点问题。 

  第九届年会组委会副秘书长王同桓作了第九届年会承办总结汇报。会议颁发了第九届年会优秀口头报告奖。吴海涛秘书长还作了第十届年会总体策划汇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届年会将致力于打造一届继往开来、锐意革新的年会。 

  与会专家及领导对第九届年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第十届年会的组织、筹备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议。第十届年会主办方之一——北京市经信委也表示将全力保障第十届年会顺利召开,办一届精彩的卫星导航领域盛会。 

编辑:周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