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新闻专题 > 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第十三届大会 > 大会动态
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第十三届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4日-11月9日 地点:西安

精准定位!小编带你体验北斗车道级导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114日至9日,联合国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委员会第十三届大会在西安召开。在大会技术文化之旅上,国内外参会代表体验了北斗高精度车道级导航,令人眼前一亮。 

   

  看到没! 

  红色跑偏的轨迹,就是我们一般导航的线路。 

  而蓝色笔直的轨迹,就是北斗高精度定位的车道级导航。 

  小编在这辆车上感受更深,蓝线的行车轨迹和行车轨迹基本吻合,北斗高精度定位的优势一目了然。 

  北斗高精度定位,通过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实现了车道级导航。目前,北斗地基增强已完成基本系统研制建设,进入试运行阶段,具备为用户提供广域实时米级、分米级、厘米级和后处理毫米级定位精度的能力。 

  一般定位的轨迹会出现反向车道、非机动车道的漂移,转弯、调头过程中位置出现明显偏差,停车过程定位也出现静态漂移的情况。外国参会代表赞赏道,没想到北斗车道级导航能这么精准,真正实现了高精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