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第二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
> 滚动新闻

第二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 时间:2019年4月1日-2日 地点:突尼斯
  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杨长风总设计师受邀参加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企业家大会

来源:北斗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201942日,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企业家大会暨第六届投资研讨会在突尼斯共和国突尼斯市召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总设计师杨长风受邀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阿企业家大会是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的重要机制性活动,每两年在中国和阿拉伯国家轮流举办,致力于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发展,是中阿双方政府和工商界共同组织的层次最高的经贸活动,中阿双方领导人多次出席大会,双方企业合作意愿强烈,务实成果丰硕。本届大会主题为共享合作机遇,实现发展愿景,来自中阿双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以及企业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大会部长会-工业4.0时代的中阿经济多元化版块中,杨长风总设计师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北斗系统建设、应用推广、国际合作等方面最新进展,着重介绍了近五年来中阿卫星导航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刚刚落幕的第二届中阿北斗合作论坛取得的多项重要成果。 

  杨长风总设计师表示,今天,第八届中阿企业家大会隆重开幕,两会同期同地举行,为融合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北斗合作带来重要机遇。工商界是各国经贸发展与合作的先锋和主力军,我们愿与中阿企业家们共享北斗系统建设发展成果,相信北斗系统将会在中阿经贸各领域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发挥更大的经济社会效益。(陈飚)

编辑:周雁